暮至轻归

逃吧。

一份参考答案

问题一:已知管家先生做了块切成十份的南瓜派,于十点四十五分左右放在蝙蝠电脑附近,请回答吃了南瓜派的人的先后顺序如何,大家分别吃了多少。

 (注意,这是大家都没说谎的前提,Superboy背锅)

晚上十点四十五分-晚上十一点 Superboy 在打晕 Red Robin 后从蝙蝠洞离开,发现有热腾腾的南瓜派,顺便吃了三块。

晚上十一点 Batman 吃了两块出去夜巡。

晚上十二点半左右  Robin 吃了一块出去找 Batman。

晚上十二点 Night Wing 进来用蝙蝠电脑找 Batman ,顺便吃了一块。

晚上十二点一刻 Red Hood 进来用蝙蝠电脑拷资料,顺便吃了三块。

 

问题二:已知杰森做了小饼干,请说出这些小饼干的去向。

 

晚上十二点一刻-凌晨二点以前 Red Hood 做了小饼干,留了一盘,自己打包带走一袋。

凌晨两点  Red Robin吃了半盆左右的小饼干,还喝光了 Red Hood 并不是给他泡的咖啡。

凌晨三点以前 Superboy 过来接 Red Robin 时也吃了好几块。

凌晨两点半 Night Wing 在蝙蝠侠发现以前吃光了剩下的小饼干,最后一块没吃掉,看蝙蝠侠要出来了他顺手插在 Red Robin 的咖啡杯上。

凌晨四点以前 Robin 从 Red Hood 那里得到了一小袋小饼干。

 

问题三:已知每个罗宾都删过蝙蝠洞监控,请推测他们分别删了哪些内容。

 

只能说Red Hood 是目的最简单的,他只是和以前一样删了自己的出现记录。

Robin 是最实诚的,自己承认自己删了自己看 Batman 定位的记录。

Night Wing是用Batman的渠道查了Red Hood的记录,所以删了一下。之前老爷就提过他有监控Red Hood的位置。

Red Robin……emmmmm……


 


问:谁是该日MVP?

参考答案:反正不是Batman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