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至轻归

逃吧。

【Two Jay】扑朔迷离.3

杰森·陶德x杰西卡·陶德


双杰水仙,双倍快乐。

纯情文艺暴躁居家桶,这是什么大可爱!




21


打扫卫生。


虽然在开始之前两个人扯皮了很久,但正式开始打扫后他们倒毫不计较了。


比如拿着拖把的杰森拖完房间顺便把厕所地板也拖了,还一边嫌弃一边拿餐巾纸弄掉下水口缠着的头发。


比如嫌抹布不干净就干脆把所有抹布都好好洗了一遍的杰西卡,然后她拎着抹布把所有需要擦的地方都擦得干干净净。




22


“镜子,早上好。”杰森打着哈欠走进厕所。


“你也好,杰森。”杰西卡对后进来洗漱的镜子里的杰森打招呼。


“你幼不幼稚?”杰森给刷牙杯加水,“我知道你今天比我先跟镜子打招呼了,用得着吗?”


“你有被害妄想症,杰森。”


虽这么说,但杰西卡的笑容显示,她还的确这么幼稚。




23


杰西卡翻箱倒柜找出了个花盆,拿塑料袋先在里面垫着。


“你要干嘛?”


“弄点土啊。”


杰西卡兴致勃勃地抱着花盆带着小铲子往外走:“跟我一起吗?我看见有个河道在清淤泥,那个土看起来挺不错!”


杰森当机立断,放下手头的工作跟杰西卡走了:“你是说边上那条河?那条河污染很少,还有养观赏鱼。不过哥谭罪犯挺喜欢往水里投毒,也不知道淤泥质量会不会受影响……”




24


“嘿,小雏菊,来点儿水怎么样?——杰森,你给他们浇过水了吗?”


今天负责做午饭的杰森从厨房里探出头:“那几盆多肉我浇过了,其他的就在土壤表面喷了一点水,你要浇的话量少点。对了,那几盆多肉长得有点过大了,你看看是不是要分盆。”




25


饭菜端上桌的同时,那几盆植物也处理完毕,杰西卡洗完手顺便拿了刀叉出来。


“有种我会了分身术一样的感觉。”杰森评价。




26


其实这种感觉在其他地方更明显。


比如整理装备的时候。


杰森习惯从机车检查起,杰西卡习惯先组装枪械——他们一个人的时候都没这种讲究,这个只是顺便分的工——背靠背坐下来理东西,满地放的各种零件配件实在是让人赏心悦目、心生满足。


更棒的是可以偷懒。


明明歪一下伸长手就能拿到的东西,非要拿胳膊肘怼背后的人,等对方把东西塞进手,头都不用回。


还不用说要什么,毕竟对方瞄一眼就能猜到自己想要啥了。


一个字,爽。




27


有的时候杰森有点受不了杰西卡。


他是喜欢跟东西自言自语吧……


但还没到在抚摸木仓管的时候跟它调情的程度。


调情的话还很……嗯……


以杰森的经验,这些句子基本上出自于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《飘》《泰坦尼克号》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等故事经典片段。


他怀疑杰西卡是故意的,介于每次他阻止杰西卡时杰西卡都会嘲笑他是个纯情少男。


“我是,那你呢,纯情少女?”


一击命中,杰西卡没声了。




28


杰森一直在思考一件事。


“你真的跟迪克谈过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跟星火先有一段,还是跟迪克先有一段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闭嘴,陶德!”




29


“塔利亚没对你做什么吧?”




30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滚。”
















tbc



哈哈哈哈哈最后又放飞自我我是魔鬼吗!


爱干净居家必备桶w还养小盆栽!一起去弄淤泥还忧心哥谭的淤泥能不能用hhhh


前面杰西卡拿自己用迪克太矮了甩迪克这事件,给自己凸了个情场老手的人设。然而杰森反应过来后开始连连发问hhh

杰森:不对劲,我得弄弄清楚。


接下来要写两个红头罩打架,小杰鸟终于可以爆起来了w打完碰上蝙蝠侠,然后可以开韦恩宅地图!冲鸭!


求评论w评论是更新的动力!

评论(5)

热度(1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