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至轻归

逃吧。

【Two Jay】扑朔迷离.4

杰森·陶德x杰西卡·陶德

两只小鸟凑一起玩耍w双倍杰双倍快乐!

今天是快乐合伙偷蝙蝠车的两只小杰鸟!






31

虽然红头罩在地下世界呼风唤雨,抽四成巨额利润。

但是。

他只有“一个人”,装备得自己搞,没有蝙蝠侠那么齐全又好用。

“我们能不能偷辆蝙蝠车?”杰西卡举手发言,“你去吸引蝙蝠侠,我去偷车,就算不能整个都偷来,卸个轮胎也不错。”




32

说实话。

杰森·陶德有点心动。




33

杰西卡野心勃勃:“如果能进蝙蝠战机……”

杰森:“这个难度过高了吧?”




34

但是红头罩们的确很心动。

“起码卸个蝙蝠车轮胎。”他们达成共识。




35

“蝙蝠侠出现,边上跟着罗宾——是恶魔崽子——你可以去找车了,杰西卡。”

“已经以你所在地点为中心开始搜寻,记得半分钟更新一下你的情况,杰森。”

杰西卡戴好红头罩,骑着机车在小巷之间穿梭。她熟悉哥谭的每一处细节,也熟知蝙蝠侠的习惯,因此,她只花了两分半钟就找到了蝙蝠车。

“我开始拆了,你那里如何?”

“暂时脱战,他们分头在找逃跑的犯人……蝙蝠侠还在我的视线范围内,罗宾……暂时没看见他。”

杰西卡跳下车,利索地拿出一堆乱七八糟的工具——多年前她卸了两次蝙蝠车轮胎以后蝙蝠车防盗性能就增强了,现在更不必说,一根撬棍解决不了问题了——暂时屏蔽了附近信号后开始开锁。

偷轮胎是她小时候就成功的事情,都这么多年了,只偷个轮胎多没长进?

起码偷个车嘛。




36

“杰西卡?杰西卡!你还要多久!”

“只偷四个轮胎的话现在就好,偷整个车的话还要七八分钟。”




37

杰森自高处跃下,从这一栋楼跳到另一栋,车水马龙在他身下喧嚣不止:“我最多再给你拖个五分钟,否则我就要被追上了;还有,达米安不知道去哪儿了,你注意点!”

风声与汽车运行声一起传来,在哥谭的夜晚里,高楼间也从不静谧。

杰西卡敲着键盘,耳际是通过红头罩传来的杰森那边的声音。她盘腿坐在地上,只有手指在键盘上蹦跳,她却错觉自己在高楼大厦间飞奔,战火与硝烟被她抛之身后,失重感与砰砰的心跳加速声共存。




38

“我解锁了,先撤,机车给你停电车线边上了,电车时间你还记着吧,需要我给你重复一下吗?”

“我不想记,到时候你直接提醒我。”

杰西卡闷闷地笑出声,进入蝙蝠车,熟练地进行操作:“哈喽,蝙蝠车,好久不见……不对,你肯定不是我认识的那辆了,那么初次见面,非常高兴认识你,亲爱的。”

杰森低低笑了一声:“也替我向它问好。”




39

达米安:“蝙蝠侠,捎我一把啊!”

还在跟红头罩玩城市跑酷的蝙蝠侠:“什么?”




40

提姆没参加哥谭夜巡,不过他靠看回放了解了事情经过。

比如罗宾看见蝙蝠车开过去,跳过去想上车,结果蝙蝠车一个加速把他甩下去了。




tbc.






我今天可以打Batfamily标签了www

看红头罩之下的时候就觉得他们仿佛在玩城市跑酷游戏哈哈哈哈

想给这篇换个名字,扑朔迷离实在是太奇怪了……取名废陷入危机!

扑朔迷离是木兰诗啦,雄兔雌兔安能辨我是雌雄,想说他们两个的性别从不影响他们是陶德……

日常求评论!

水仙杰相关有兴趣可点two jay这个tag!

评论(22)

热度(1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