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至轻归

逃吧。

【Two Jay】扑朔迷离.5

杰森·陶德x杰西卡·陶德


双杰双倍快乐。


改车的快乐!红头罩有眼睛有嘴巴,车子也要(不是






41


再普通的车都有行车记录仪和防盗功能,蝙蝠车的防盗配置只可能更高级。但由于某些原因,蝙蝠侠并没有回收这辆车,杰西卡和杰森也礼尚往来,留了车里面最显眼的一个摄像头。


“里面的好东西可真多。”杰西卡打开各个暗格统计物资,列了张单子,“而且这太酷了……我是说,它能变摩托滑板之类的东西!”


杰森在外面敲玻璃窗,举起他手里的油漆桶:“出来,咱们给她换个装。”


他们洗了通车,上完清漆后商量着画上了个图案。当然的是红色漆——不过他们不至于把车子全涂红,而是黑红配色——这大概花了他们一个晚上。


“我感觉这个图案怎么有点眼熟。”


杰森摸了摸下巴。


杰西卡绕着车走了一圈,又到高处瞧了瞧:“我好像知道为啥了……你看,这花纹太像个蝙蝠了。”




42


这怎么能行,红色蝙蝠那也是蝙蝠标记。




43


杰西卡提议改成一只蝴蝶,但她自己否决了自己:“蝴蝶跟哥谭不搭。”


杰森倒不觉得蝴蝶怎么了,鲜血淋漓的蝴蝶带来绝望,没什么毛病。


但他也否决了:“蝴蝶侠?我可不要。”




44


最后他们决定不管这个不知道怎么这么巧凑出来的蝙蝠图案,改而兴致勃勃地给车前盖画一张脸。




45


红头罩还有眼睛有嘴巴呢,红头罩的车子当然也要。




46


“两个红头罩?”


提姆在家族通讯频道里发问:“谁知道陶德现在在跟谁组队?”




47


迪克抓了抓头发:“我是不是忘了讲一件事……那个,现在有两个陶德了……”


“我是说,布鲁斯,你多了个……不是多了一个,是……”


“好吧,我也讲不清楚,你还是自己去看吧。”




48


蝙蝠侠的凝视.jpg




49


提姆看了半天:“他们怎么不脱头罩!不热吗?”




50


“你保留这个摄像头干什么。”


“你觉得呢。”


“我觉得现在一定有人在看我们。”


“然后想知道哪个是真正的红头罩吗?”


这不好笑,但他们笑了起来。杰森向摄像头挥挥手:“嘿,那边的控制狂,你觉得哪个是真的?猜错算你厉害。”


他们又大笑起来,他们坐进车,打算在附近兜一圈。


杰西卡在车边摸了摸:“没有安全带。”


杰森踩下油门:“你认真的吗?随时跳车的情况下你还要系安全带?”












tbc


好了蝙蝠家这回是真的知道有两个杰的事情了……


杰西卡跟杰森长相方面几乎没区别,虽然矮了两厘米轻了8磅头发长了一丢丢但她还是个壮汉(不对),是带上头罩分不出区别的那种中性长相。


平胸……不对,杰森本来自己胸肌也很发达。


不知道下一章能不能写到两只小杰鸟回家……

例行求评论,评论是更新的动力!

前文可点tag(two jay)找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